非税收入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资产和非税收入管理专栏 > 非税收入管理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公布我市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公告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3-24 【字体:

  深财资〔2022〕6号

  根据财政部《关于公布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公告2014年第80号)和《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广东省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粤财预〔2015〕404号),我们编制了《深圳市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详见附件,其中不含中央、省直属单位直接在深圳征收的中央收入项目,此类项目详见《广东省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现向全市公布,目录清单以外的政府性基金项目一律不得征收,公民、法定代表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执行中的政府性基金项目发生变化的,深圳市财政局将及时更新。

  深圳市财政局咨询电话:83938984

  价格咨询举报电话:12358

  

  深圳市财政局

  2022年3月3日

(排版)深圳市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2022年3月更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