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计业务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深圳市晟源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的批复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体:

深财会〔2024〕33号

深圳市晟源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的规定,我局对你所报送的执业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定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许可深圳市晟源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颁发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执业证书编号为:47470434。许可深圳市晟源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从事下列业务:审查企业财务会计报告,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法律、法规允许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的其他业务。

  二、深圳市晟源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组织形式为普通合伙。

  三、深圳市晟源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合伙人为:刘完玉(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74700380003)、彭绍云(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74700550001)。

  四、深圳市晟源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为:刘完玉;经营场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学府社区桂庙路22号向南瑞峰花园225。

  五、请你所合伙人持批复文件,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转入该会计师事务所的手续,在未办理完转入手续以前,不得在新设立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

  六、请你所按规定执业。终止执行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的,应当向我局交回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交回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后,商事主体持续存在的,应当到商事登记机关办理名称变更登记,不得在商事主体名称中继续使用“会计师事务所”字样。

  此复。

深圳市财政局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