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财政局与市人大、政协、民主党派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11-30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前往深圳市美术馆(新馆)、光储充一体化“城市驿站”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640.png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美术馆(新馆)的建设历程,并对馆内部分艺术展厅、典藏画库等配套服务空间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考察了全国首个支持液冷超充架构的光储充一体化“城市驿站”。调研结束后,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同志主持。会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围绕民生实事、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地方债等话题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就市财政局沟通联络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640 (1).png

微信图片_20231130171405.png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金涛同志表示,将认真研究与会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关心关切。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从全局高度、宏观视野谋划推进“大财政、大资产、大预算”工作,更加注重政策精准性和有效性,全力推动财政运行平稳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