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财政局召开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年中座谈会

来源: 盐田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8-18 【字体:

  8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年中座谈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金涛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张素芬同志,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代金涛同志首先汇报了2023年1-7月我市预算执行情况。随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对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预算执行情况及养老、交通、科技创新、加强金融行业监管等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代金涛同志衷心感谢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对市财政局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管财理财用财的能力和水平,强化财政“总阀门”“指挥棒”作用,通过财政稳健运行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