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与公众参与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和听证事项的通知

来源: 市财政委 发布日期:2017-05-23 【字体:

  深财秘〔2017〕7号

  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深圳市政府绩效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2017年政府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深绩委〔2017〕2号)要求,经研究,现将2017年我委重大行政决策和听证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我委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一)市本级预算编制,依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深府〔2016〕35号)。

  (二)市本级预算调整,依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深府〔2016〕35号)。

  (三)“院前急救”以奖代补机制、奖励机制调整。

  (四)修订《深圳经济特区注册会计师条例》。

  二、2017年我委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

  “院前急救”以奖代补机制、奖励机制调整。

  三、工作要求

  各相关处室要按照《深圳市2017年政府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法治政府建设”指标评估操作规程的要求抓好落实,秘书处和法规处要做好督促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

  特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