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与公众参与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 市财政委 发布日期:2018-04-23 【字体:

深财秘〔2018〕8号

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制定并公布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及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深法治办〔2018〕20号)要求,经梳理研究,制定了我委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听证事项目录,现予以公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我委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一)市本级预算编制。依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深府〔2016〕35号);牵头处室:预算处。

  (二)市本级预算调整。依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深府〔2016〕35号);牵头处室:预算处。

  (三)制定《关于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牵头处室:会计处。

  二、2018年我委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

  制定《关于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牵头处室:会计处。

  三、工作要求

  各相关处室要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制定并公布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及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深法治办〔2018〕20号)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深府〔2016〕35号)履行相关决策程序,法规处和秘书处要做好督促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财政委员会2018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2.深圳市财政委员会2018年度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2018年4月23日

附件 1.深圳市财政委员会2018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docx 附件 2.深圳市财政委员会2018年度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