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与公众参与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及听证事项目录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调整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10-09 【字体:

  深财办〔2019〕7号

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制定并公布本单位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及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深府法治办〔2019〕6号)要求,经梳理研究,我局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听证事项目录,现予以公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我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二、2019年我局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

  三、工作要求

  各相关处室要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制定并公布本单位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及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深府法治办〔2019〕6号)抓好落实,严格按规定履行相关决策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

  特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