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体:

深财教〔2021〕93号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1〕220号),现下达你单位相关资金386万元(项目代码:Z135050009061,详见附件)。

       鉴于上述经费尚未明确项目单位和金额,请你单位于11月23日前提出具体分配方案反馈我局,并将该笔资金纳入单位2022年年初部门预算编制,待2022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我局将按程序下达指标。

       同时,请你单位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深办发〔2018〕32号)和《中国科协 中宣部 财政部关于全国科技馆免费开放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15〕20号)相关要求,加强对中央财政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建立全过程项目绩效管理链条,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

         特此通知。

         附件: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1〕220号)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18日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正文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