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11-18 【字体:

深财教〔2021〕90号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1〕212号),现提前下达你局相关资金141万元,用于体育部门所属的大型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支出功能科目列“2070308群众体育”。

        请你局按照《国务院关于改革和完善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制度的意见》(国发〔2014〕71号)和《深圳市上级专项转移支付管理办法》(深财预〔2020〕120号)的有关规定,按程序将此资金编入2022年部门预算,并通过智慧财政系统按要求编报项目预算,后续我局将按程序下达指标。涉及转移支付各区或其他部门的,请你局于11月22日前提出具体分配方案反馈我局。

       同时,请你局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深办发〔2018〕32号)的要求,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特此通知。

       附件: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1〕212号)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18日

(联系人:文衍杰,电话:0755-83938537)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正文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