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广东省分配部分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5 【字体:

深财教〔2021〕53号

深圳市教育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科教〔2021〕96号,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第二批)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附件2),现下达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广东省分配部分第二批)540万元(附件3),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关于提前部署做好2021年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财预便〔2020〕276号),“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作为中央参照直达资金,资金使用单位应切实加强资金管理(请列 205“教育支出”),对于使用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实施的项目,应优先使用上级转移支付资金,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支出进度达到序时进度,2021年9月底前支出进度须不低于60%。

       二、资金使用单位要结合资金规定用途,随同预算资金同步设定填报项目绩效目标,作为绩效监控和评价的重要依据,进一步健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资金专款专用,严禁用于偿还债务、支付利息、对外投资、弥补其他项目缺口等,不得从专项资金中提取工作经费或管理经费。其中“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奖补资金、职业院校师生技能竞赛奖补资金不得用于基建项目。

       三、资金使用单位应在2021年7月1日前通过智慧财政系统按要求编报预算项目,并配合做好后续参照直达资金的数据采集、汇总、录入等工作。

       四、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请资金使用单位配合市教育局做好我市资金使用方案、资金使用计划表和区域绩效目标表的上报工作,请市教育局在上报省教育厅上述材料时同步抄送我局。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第二批)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

                 3.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资金(广东省分配部分第二批)分配情况表(深圳)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6月24日


附件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资金(第二批)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第二批)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资金(广东省分配部分第二批)分配情况表(深圳).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