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5 【字体:

深财教〔2021〕49号

各区财政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1〕86号)精神,现下达我市2021年第二批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资金977.95万元(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各单位应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各用款单位应以适当方式公示具体项目安排计划,并于资金下达30日内送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备案。

       二、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请市教育局科学合理确定本地区以及明细项目绩效目标,其中按照“大专项+任务清单”模式管理的资金要与省下达的任务清单做好衔接,并根据预算管理权责分别报省审核或备案。同时请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自评,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1〕86号)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6月23日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1)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