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和成绩复查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体:

各有关考生: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根据广东省会计考办《关于广东省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和成绩复查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将我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和成绩复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高级)”进行成绩查询。

  二、广东省高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阅卷,如考生本人对分数提出疑义的,可查询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请我市考生于2021年7月16日前(以邮戳为准)填写《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一式两份,见附件),邮寄至深圳会计进修学院办理成绩复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3002号交行大厦6楼,邮编:518028,咨询电话:83256125、83256129)。

  三、我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深圳市财政局网站、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深圳市会计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公告。

  附件: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深圳市会计考办

2021年6月21日


附件: 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