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

深财教〔2021〕45号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盐田、宝安、坪山区财政局:

       按照《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1〕66号)要求,根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分配方案,现通知如下:

       一、下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53万元,请配合我局做好指标下达工作。具体项目名称及金额见附件。

       二、下达南山区、盐田区、宝安区、坪山区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共计-246万元(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08结算补助收入)。具体项目名称及金额见附件。

       请你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请你区在收到我局资金下达文件后7个工作日内将资金分解下达。

       特此通知。

       附件:1.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1〕66号)

                 2.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分配表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6月8日


附件1: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分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