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至2020年公共交通政策落实和财政补贴资金管理使用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字体:

  《深圳市2019年至2020年公共交通政策落实和财政补贴资金管理使用绩效情况审计调查报告》(深审企调报〔2020〕10号)以及《深圳市2020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特许经营企业个别单项费用偏高,主管部门市交通运输局据此测算财政补贴,存在提高财政补贴金额的风险,要求我局配合市交通运输局进行整改。

  针对审计反映的问题,我局多次与市交通运输局进行沟通和研究,配合该局制定了《深圳市公交财政补贴方案配套文件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对公交财政补贴政策进行了完善和细化,完成了审计整改工作。

  今后,我局将继续配合和督促市交通运输局做好做实对公交特许经营企业的各项成本和收入数据监控,配合该局不断完善公交财政补贴政策,提高财政补贴资金使用效益。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