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国家文物保护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体:

深财教〔2021〕7号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按照《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国家文物保护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0〕197号)要求,根据你局所提的分配方案,现下达2021年国家文物保护资金898万元(支出列“20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具体金额等详见附件。并提出要求如下:

  一、请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同时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二、请市本级预算单位于2021年1月26日前通过智慧财政系统按要求编报相关预算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国家文物保护资金分配表

             2.2021年国家文物保护资金绩效目标表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1月22日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国家文物保护资金预算的通知-正文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