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广东省农村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省节目)工程运行维护经费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体:

深财教〔2021〕3号

市传输中心: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广东省农村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省节目)工程运行维护经费的通知》(粤财科教〔2020〕321号),现下达你中心相关资金38万元。

  请你中心结合省财政厅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和评价,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广东省农村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省节目)工程运行维护经费的通知(粤财科教〔2020〕321号)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1月8日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广东省农村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省节目)工程运行维护经费的通知 (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