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领取深圳市2019年度正高级、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表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

各相关人员:

  深圳市2019年度正高级、高级会计师评审通过人员的职称评审表已按要求制作完成。请相关人员于1月8日至1月22日到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红荔分教点领取本人的《广东省深圳市职称评审表》,交单位人事存档。

  深圳会计进修学院—红荔分教点具体地址为:福田区红荔西路3002号交行大厦6楼(圣廷苑酒店西边,地铁3号线、7号线华新站D出口)

  领取时须核对身份证件:本人领取,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领取,被委托人须提供由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由单位统一领取,须提供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领取时间:9:00—12:00,14:00—18:00。

  咨询电话:83256129、25935719、83938957。

  请通过人员务必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确认相关信息。

图片11.jpg

  特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