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捐赠、资金往来结算财政电子票据在线开票业务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体:

各市属用票单位:

  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全面应用捐赠、资金往来结算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深财公票〔2020〕9号),从2020年12月1日起全面使用捐赠、资金往来结算财政电子票据。为进一步规范捐赠、资金往来结算财政电子票据使用,决定开展捐赠、资金往来结算财政电子票据在线开票业务网络视频培训。现就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捐赠财政电子票据在线开票业务培训: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上午9:30至12:00。

  2.资金往来结算财政电子票据在线开票业务培训: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上午9:30至12:00。

  二、培训对象

  捐赠、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用票单位从事票据业务的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介绍和在线开票功能演示;在线开票业务实操教学;票据使用有关注意事项;现场答疑。

  四、培训要求

  (一)培训报名。本次培训采用网络培训方式进行,参加培训人员上限500人,每单位限一人报名,一人报名可多人通过同一电脑终端或手机终端学习。请根据所使用票种不同,选择不同场次的二维码(见附件)报名参加培训,填写单位名称、参训人员姓名、手机号码、职务等信息,请确保信息准确。报名的手机号码是进入网络培训会场的凭据,请准确填报。

  (二)软件操作。报名成功后请尽快下载在线培训软件,下载链接:https://www.xylink.com/download,软件下载、账号注册、进入会场的具体操作指引见附件。

  (三)加入培训。会议开始前十分钟加入会议,输入云会议室号(9021531953),进入会场前请设置摄像头关闭、静音开启。

  (四)培训纪律。请参训人员自觉遵守网络会场秩序,不得迟到早退、频繁进出网络教室。问答环节举手提问,主持人同意后发言。

  特此通知。

  附件:培训入会指引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5日

  (联系人:杨灿,电话:83938885)


附件:培训入会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