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体:

深财教〔2020〕75号

各区财政局,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

  根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申请协助下达2020年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第二批)相关指标的函》,现下达2020年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相关指标,补助单位和金额详见附件(项目代码:Z135050009014,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08结算补助收入)。

  各区(新区)财政部门应以收到我局资金下达文件作为接收转移支付补助的依据,在接到文件后7个工作日(上级已明确补助对象及金额的)或30日(上级未明确补助对象及金额的)内分解下达本级部门。

  请各区(新区)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特此通知。

  附件: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申请协助下达2020年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第二批)相关指标的函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8月28日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申请协助下达2020年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第二批)相关指标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