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美术馆、公共 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字体:

深财教〔2020〕62号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0〕93号),现下达2020年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项目代码:Z135050009014,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08结算补助收入),具体金额等情况见附件。

  请及时将资金分配拨付至有关单位,保障免费开放工作顺利实施,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特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