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

深财教〔2020〕57号


市教育局、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下达2020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0〕73号),财政部下达我市上级补助资金50万元,按照《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新增下达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分配建议的函》所提分配意见,现下达深圳大学 35.3 万元、南方科技大学 11.3 万元、深圳技术大学 3.4万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校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做好指标安排和分解使用工作,请列205“教育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
      二、请你校按照《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6〕72号)要求,切实加强对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的管理,专款专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请你校按获得的资金额度,及时调整项目绩效目标、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并在收到预算文件60日内,填报区域绩效目标表,报市教育局审定。请市教育局在规定时限内将区域绩效目标表会我局分别报送财政部、教育部备案,并抄送财政部深圳监管局。
特此通知。

      附件: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下达2020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0〕73号)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