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体:

  深财教〔2020〕43号

市科协: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科教〔2019〕65号),现下达你单位相关资金84万元,项目代码:Z135050009061,列“1100208结算补助收入”科目。

  上述经费未明确项目单位和金额,请你单位做好与中国科协及我市各区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并结合我市实际,建立健全公开、规范的上级转移支付资金项目评审机制,抓紧制定上述经费分配方案。同时,请你单位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深办发〔2018〕32号)要求,加强对中央财政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建立全过程项目绩效管理链条,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

  特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3日       

  (联系人:陈强,电话:8393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