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

  深财教〔2020〕39号

市科技创新委: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0〕66号)要求,现将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795万元下达你委(2020年我市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预算4400万元,已提前下达3605万元),项目代码:Z135050009017,收入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6科学技术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6“科学技术支出”,统筹用于支持我市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区或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

  请你委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参考《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整体绩效目标表》,调整完善、细化量化相关绩效目标,填写我市《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并按照《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9〕129号)规定,请你委于7月17日前将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实施方案(含《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一并报财政部、科技部备案,同时抄送财政部深圳监管局。

  绩效目标应作为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的依据,请在预算执行中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请参照中央做法,将我市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专此通知。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6月22日       

  (联系人:欧国雄,电话:8393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