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调整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推进教育现代化及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用途)校园足球部分资金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5-19 【字体:

深财教〔2020〕35号

市教育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推进教育现代化及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用途)校园足球部分资金下达单位的通知》(粤财科教〔2020〕101号),现调整下达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推进教育现代化及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用途)校园足球资金16万元(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做好指标安排和分解使用工作(具体金额、科目详见附件)。因来文未明确“全国最佳阵容”项目的具体使用单位,相关经费先下达市教育局,请按要求尽快提出资金分配方案。

  二、请各部门切实加强对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的管理,专款专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推进教育现代化及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用途)校园足球部分资金下达单位的通知(粤财科教〔2020〕101号)

  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5月15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推进教育现代化及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用途)校园足球部分资金下达单位的通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