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本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业务代理银行资格招标公告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体:

     根据《招标投标法》《深圳市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等有关要求,深圳市财政局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深圳市本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业务代理银行资格(2024年4月至2026年6月30日),请深圳市内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和方式

  深圳市本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业务代理银行资格。

  采取自愿申请及综合评分的方式选择合格的机构作为深圳市本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业务代理银行。

  资格有效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截至2026年6月30日。

  该有效期内,如遇政策调整或其他重大情形发生,深圳市财政局将按照新的政策要求,提前重新启动新一轮的深圳市本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业务代理银行资格招标工作。

  该有效期内,深圳市本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协议解除或者国库集中支付资格终止,本项目的深圳市本级预算单位公务卡业务代理银行资格终止。

  二、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4年4月2日(星期二)上午9:30(北京时间,下同)至11:30前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1206室领取招标文件。

  三、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应于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00至16︰00递交至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1206室。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合格的投标人

  (一)获深圳市本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资格(2023年)的银行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信誉良好;

  (三)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四)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评标

  (一)采取综合评分法评标;

  (二)评标地址:财政大厦1207会议室(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

  (三)评标时间: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下午 16︰30。

  六、中标结果

       中标结果等相关信息将在市财政局官方网站上公布。

  

  深圳市财政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