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之二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9-03 【字体:

  问:两轮核酸检测期间,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能否进出所居住的小区,前往考场参加考试、监考?

  答:1.全市中高风险区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2.福田区福保街道考生可参加9月5日考试,龙岗区吉华街道考生可参加9月4日、5日考试。

  3.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凭考前“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持准考证(参加考务工作证明)离开居住地,前往考场考试、监考,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实行考场和居住地“两点一线”管理,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4.身处因发现病例而实施临时管控的小区(不含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全街道临时管控区)考生与工作人员,全程佩戴N95口罩,严格实行考场和居住地“两点一线”管理,途中不得乘坐公交、地铁,可乘坐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前往考场,并严格做好途中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