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9-02 【字体:

  我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如期于9月3日至9月5日正常举行。近期,我局收到部分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的考生问题咨询,现就相关问题予以回复: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安排好出行方式,凡因疫情防控、交通及其他原因,今年不能如期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根据考生意愿安排退费或延至下一年考试,已取得的中级资格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请及时关注我局官方网站发布的通知公告。

  二、处于临时管控区的考生,请及时扫描下方“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考生个人信息填报”二维码(小程序)更新信息,并与所在社区联系确认能否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220902204408.jpg

  深圳市财政局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