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体:

各有关单位和人员:

  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财会〔2022〕22号)要求,我市开展了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推荐评选工作。经研究,拟提名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党委书记、合伙人俞善敖同志,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大华同志为我市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人选(先进事迹材料详见附件1、2),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至25日。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证明材料等。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深圳市财政局会计处,电话:0755—83938957。

  附件:1.俞善敖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

  2.朱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

  深圳市财政局

  2022年8月19日


附件1:俞善敖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docx 附件2:朱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