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补助地方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体:

深财教〔2022〕78号


市委宣传部: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补助地方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139号), 现下达你部2022 年中央补助地方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160.5万元,列2022年度“2070799 其他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有关要求如下:

        一、请根据《财政部 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中央级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9〕260 号)有关规定,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三、请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暂缓实施的项目,应及时将资金上缴财政。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补助地方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139号)


深圳市财政局

2022年8月9日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补助地方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13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