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民心桥》预告 | 市财政局:“真金白银”惠企利民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体:

  “稳增长30条”新鲜出炉,今年以来深圳已陆续,出台多个助企纾困措施,财政部门如何“真金白银”支持市场主体?哪些新的政策将惠及中小微企业?在稳增长的同时,财政部门如何围绕民生“新七有”,靠前发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公共服务体系?

  为了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我局如何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金涛同志将做客深圳电台先锋898“民心桥”直播节目,与热心市民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直播时间:2022年07月26日(星期二)上午11:00-12:00

  参播嘉宾:深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金涛同志

  直播形式:电台(FM89.8)

  互动方式:请将您想反映的问题发送至微信公众号“898民心桥”,或在节目直播时拨打电话88310898参与互动。

  
锁定《民心桥》
市财政局告诉您!

微信图片_20220725093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