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光明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7-22 【字体:

  7月15日,光明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特别邀请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李绍元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史谦主持。

  会上,李绍元主任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着手,回顾了光明区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擘画和具体谋划。本次宣讲,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引和帮助。

  史谦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切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一届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赶超奔跑、追求卓越,为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