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人大代表到市财政局进行慰问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1-06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杨勤、王亚莉、胡春华、刘凌、赵广群、张静平等6位市人大代表到我局进行慰问并开展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同志主持座谈会。

图片

  与会代表表示,今年财政工作取得了出色的业绩,辖区财政收入持续增长,财政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顺利完成综改试点任务,成功在港发行50亿元离岸人民币地方债;持续加大民生保障和改善力度,全市九大类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重达70%。代表们对财政部门同志们在一线上辛勤付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杨江涛同志对代表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市财政局进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接下来,市财政局将继续在人大的监督下,全力以赴抓落实、见成效、促发展,不断提升管财、用财、理财水平,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财政保障,同时将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及时回应代表的意见建议,持续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