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光明区财政局全力完成财政零点结算工作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1-04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光明区财政局局长陈标鹏同志带队到光明区财政局各科室(中心)检查财政零点结算准备工作,向一年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财政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标鹏同志指出,在收入基数越来越大、增支因素越来越多、工作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下,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忘我工作,顺利完成了全年收支预期目标。一年来我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全体财政干部职工的智慧和汗水。

  经统计,2021年光明区全口径税收总量累计完成198.4亿元,同比增长34.2%,增速居全市各区第一。光明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78.8亿元,增长19.5%,增速居全市第三;区级税收完成75.1亿元,增长31.8%,增速全市名列前茅。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