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福田区广电大厦会计产业园调研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10-18 【字体:

  10月12日,林俊驹副局长陪同深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会计处处长詹冠鹏等领导至福田区广电大厦会计产业园进行调研。各位领导在福田会计学会陪同下,走访了入住园区的容诚、信永中和、天职国际、大华四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并召开会计行业发展现场座谈会。

  会上,林俊驹副局长汇报了福田区会计行业发展情况,发改局姜博副局长介绍了福田高端服务业的产业政策情况,四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对当前会计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入驻福田会计产业园后办公环境大大改善、员工士气大大提升。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对福田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福田区会计学会积极推动福田产业园落成表示赞赏,并希望产业园通过发挥集聚效应,利用与香港毗邻的地理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良性竞争共同发展。最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王兆超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将会把会计行业发展作为他的首要任务,利用深圳有利的金融环境和市场环境将这个行业做大做强,尽快让深圳会计行业与深圳经济体量相匹配,未来会加强与财政部联络,沟通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出台更多的鼓励会计行业的政策,尽力提升行业地位与社会认同感,把注册会计师行业人员从金融民工改变成真正的金领阶层。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