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市财政局为新入职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体:

  “我宣誓:忠诚坚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担当尽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近日,深圳市财政局举办新入职人员廉洁培训,全市财政系统50名新入职干部在培训班上郑重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913115101.png

  培训班以“纪律在身边”为主题,详细讲授了《财政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八不准”》等纪律规定,并结合财政系统近年来发生的政府采购领域、专项资金领域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新入职干部树牢红线意识,系好人生“风纪扣”,把好廉洁自律关。

  “入职第一课是廉政课,说明廉洁是第一要求。”市财政局一名参训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自我要求,不忘初心,慎微笃行,走好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