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田区财政局局长江涛同志带队赴盐港中学考点现场走访考试考务工作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9-07 【字体:

  为确保盐田区2021年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顺利举行,9月2日下午,区财政局局长江涛同志带队赴盐港中学考点现场走访考试考务工作,并邀请区疾控中心专家对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专业指导和评估,重点就临时隔离室,考生通道,物理隔离设置,考场环境及消杀措施等征询了专家意见。现场走访结束后,江涛同志主持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盐港中学校长谢红越及考点其他考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员参加。江涛局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今年全国中级会计考试的重点,请学校务必高度重视,不能出现丝毫懈怠,并根据区疾控中心专家提出的意见精准防控,形成具体操作方案,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度过。

d1bfb422a2ba4cfb98394323ec81a5d.jpg

(盐田区财政局 张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