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光明区财政局召开“财艺讲坛”安全工作培训会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体: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安全意识和安全警钟入脑入心,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确保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7月16日上午,光明区财政局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了2021年“财艺讲坛”安全工作培训,区财政局局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邀请了光明交警大队张渝敏警官上门授课,张渝敏警官分别从《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新规解读、新国标电动车标准、电动车事故案例警示、正确佩戴头盔方法、酒后驾驶电动车危害、货车盲区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用真实事故案例,警示参训人员引以为戒,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出行安全,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遵章守纪美德,凝聚全局力量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