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赴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座谈交流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业务能力,7月15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陈宁副局长率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交流座谈。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总审内控部张吉园部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

  会上,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明确了“市投区建”“市区共建”、市财政专项转移支付项目的评审权限及操作方式,并针对评审项目范围、政府投资评审项目信息化建设、夯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等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高度肯定我区在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双方就在建工程转固涉及的项目资产审核、产权单位界定、费用核销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我区将借鉴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经验,研究推动区级项目评审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在做好基建投资评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财政预算评审的方式路径,助力深化财政预算管理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