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田区举办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5-25 【字体:

  近期,盐田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盐田区预算绩效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深圳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处主讲,全区各预算单位负责预算绩效管理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以“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主题,围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依据、背景和要求”“我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基本情况”“有关思考和建议”三个部分展开。培训详细讲解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深圳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做法与成效,明确了下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的思路和方向,明晰了现实中对预算绩效管理的主要理解误区,并就如何改进绩效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培训的举办有利于盐田区凝聚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共识,推动各预算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更好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盐田区财政局  洪中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