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上党课学党史,市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市财政局于4月2日下午,邀请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大学教授张西山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408154416.jpg

  课上,张西山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论述为主线,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阐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要义。

  通过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