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践初心——市财政局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字体: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提升交通安全治理水平,市财政局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到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中,分别于3月25日及4月1日在新洲路与莲花路交汇处开展两个班次志愿服务活动。

  提高站位,建好队伍。市财政局切实把参与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全局23个党支部及局团支部均加入志愿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氛围。

  图片1.png

  着眼常态,建好机制。对照志愿服务路口分配,结合实际制定工作安排,明确服务内容、工作要求、支部轮班顺次,确保每一班次志愿服务顺利开展。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结合个人专长或业务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每季度至少参与一次,全年参加20小时以上。

  图片2.png

  为民服务,擦亮身份。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党员们明确党员身份,服从安排、配齐装备、按时上岗,在岗期间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协助现场执勤交警开展帮扶老人、指挥行人、引导车辆等志愿服务。

  图片3.png

  接下来,市财政局将立足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好的状态服务群众,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