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山区财政局赴前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3-26 【字体:

  3月25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前海展示厅、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石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在前海展示厅,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资料和聆听现场讲解,深入了解了前海的战略定位、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及发展规划等内容。随后,大家来到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还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成果展。在经过由一张张今昔照片对比组成的“时空隧道”中,大家纷纷驻足凝视,不禁感叹深圳40年的沧桑巨变。最后,大家来到前海石公园,争相在前海石前合影留念,为本次党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一下午的学习参观,大家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两赴前海考察时走过的路,深刻感受到了前海日新月异的变化,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