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田区召开2021年3月份财税协同工作会议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3-29 【字体:

  3月23日,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朝阳同志主持召开盐田区2021年3月份财税协同工作会议,总结1-2月财税协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财税协同工作,充分发挥部门合力,助力我区经济发展。1-2月,盐田区实现全口径税收24.5亿元,增长67%,增速全市第一;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54亿元,增长25.7%。朝阳同志对各部门强化财税协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细化目标任务分解,狠抓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行政运行效率,加快工作推进进度,确保完成今年财税目标。二是要积极防范短收风险,主动服务企业,强化引进企业后续跟踪力度。三是要加快推进产业遴选和城市更新,尽快尽早实现今年国土收入目标。四是要多措并举加快财政支出进度,加大督促力度,确保完成市对区考核目标。

图片1.png

  (盐田区财政局 黄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