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田区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体:

  2月3日上午,江涛同志主持召开盐田区财政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会前,区财政局党组严格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通过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做了精心的准备。会上,江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通过思想交锋,找出问题根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魏朋杰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政治站位高,会议标准严,会议氛围好,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工作勇创佳绩。江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抓好问题整改。带动全局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区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让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1.png

  (盐田区财政局 孙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