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福田区政府采购交易业务顺利交接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9-07 【字体: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配合深圳市政府加快构筑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根据《深圳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方案》及《福田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方案》,福田区财政局主动与福田区政府采购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沟通协调,梳理区级政府采购政策制度,协助做好政府采购交易业务的梳理和资产的处置工作。同时,向区属采购单位做好宣传和业务指导,积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2020年8月31日,福田区政府与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深圳市福田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交接协议。9月1日,原由福田区政府采购中心承做的政府采购交易业务顺利移交到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交接当天,深圳交易集团成功承接了31个项目,目前正按照政府采购流程有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