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局长陈周带队调研坂田街道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体:

  8月28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局长陈周带队调研坂田街道,努力推动街道工作顺利开展,局抽调坂田街道干部赵培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周同志一行首先与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党工委委员张琼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听取了坂田街道2020年财政工作情况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坂田街道就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疫情防控支出、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对内部控制建设推进、人员经费核定分配、抗疫特别国债管理等工作也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结束后,陈周同志一行前往坂田维也纳酒店调研健康驿站管理情况,深入了解疫情期间驿站接待、入住退住、费用结算等情况。

图片2.png

  随后,陈周同志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五和大道瓶颈段项目及市十七高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安全质量等情况。

图片3.png

  陈周同志表示,当前疫情形势给财政工作带来更高要求、更大挑战,龙岗区财政局一是将继续做好资金统筹,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有保有压,切实做好关键领域民生支出保障。二是充分保障疫情防控资金,规范支出,将其作为接下来巡查审计的重点工作提高重视。三是继续做好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各科室要与街道加强沟通,提前谋划,完成时序进度要求。四是关于街道反映的有关政策存在的问题,相关科室要尽快梳理汇总有关情况及时向龙岗区政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