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市财政局胡卫东副局长带队前往深圳市税务局交流税政工作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30 【字体:

  7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市税务局工作联系,推动市委市政府有关财税重点工作落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卫东同志带队前往深圳市税务局开展税政工作交流。深圳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杨龙同志及税务局政策法规处等七个局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此次工作交流会主要聚焦当前市委市政府有关财税重点工作落实推进。财税两家就即将于8月1日开始受理的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各项保障工作情况、2020年以来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地方税改革工作及课题研究开展情况、税收数据共享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胡卫东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杨龙同志代表财税两家单位对两家相关处室密切配合推进落实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下一步如何高效推进工作达成共识:一是财税两家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就重大工作保持密切联系;二是对外发布的同一项目工作数据应统一数据口径,确保数据不出现偏差;三是建立数据共享机制,深化税收分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四是财税两家共同积极争取推进地方税改革相关工作。

b33ab4bc42e66353fd9c4ba0a3f09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