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一行到盐田区财政局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

  7月15日,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一行来到盐田区财政局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局下属单位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江涛汇报了区财政局的基本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等。飞波代区长对区财政局今年以来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抓收入、优支出、强管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组织好财政收入,加强部门沟通,深挖税收、国土基金、非税收入潜力,积极争取市级资金和政策支持。财政要在“产业兴盐”中发挥积极作用,助力辖区经济发展和财税增收。大力做好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充分发挥专项债的作用,以专项债换取时间,促进辖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服务大局,保障重点支出。财政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保障社会经济、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做到有保有压、有机节流,编细编实2021年预算,坚持“三保”优先,确保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支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