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南山区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于线上举行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字体: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采购秩序,优化营商环境,7月3日上午,南山区财政局会同区采购招标中心开拓创新,举办“2020年南山区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会”。南山区各预算单位近400名负责政府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2020年南山区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深圳市政府采购评标定标分离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系统和具体操作业务进行了培训,对预算单位关注度较高的采购意向公开工作进行了释疑解惑,并对政府采购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南山区各预算单位对政府采购政策的理解与运用,提升了南山区政府采购工作的质量与效率,提高了各预算单位廉洁采购的意识,营造了更加优良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