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光明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深圳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体:

  6月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长冉升同志莅临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冉升同志听取了区财政局党支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区财政局党支部扎实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凝聚“党心引力”,助推业务工作取得实效,予以了高度肯定。

  专题会上,区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林史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财政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肖春武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汇报。冉升同志对区财政局党支部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冉升同志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题,引用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纪委监委的监管对象、办案范围等内容。冉升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继续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同时,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助力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科学精准有效强化服务。

  最后,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标鹏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冉升同志指出了我局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派驻组的要求,围绕“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打造‘八好’财政队伍、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三个方面打造党风廉政建设品牌,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实现高质量、见成效。

图片1.png